close

正宗麻豆文旦~請及早訂購 以免向隅



已經有好多位去年買了我們正宗麻豆文旦的客人在問:幾時可以開始買文旦?

因此,今天9/4(一)進了第一批頂級麻豆文旦,趕忙開箱檢查,確定品質百分百後,先送10箱給我開餐廳的同學(我這同學已經催了我好多次,貨幾時會到,客人一直在問),貨正送到店門口,有位路人就問我們,這是什麼?知道是頂級正宗麻豆文旦一箱10台斤裝NT$800元約14~16粒,說就住在附近過幾天來買,好的開始,感覺滿好的!回來後,再檢查整理個10箱送去給我同學,一進店門口,我同學就跟我說:剛剛已有一位客人買走一箱了。我得趕快通知去年有跟我買麻豆文旦的客人,請及早訂購 以免向隅。

圖文:果菓園 gogoLife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麻豆文旦
    全站熱搜

    byrdj3b3o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