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寶寶目前三個月大,全親餵,我全職在家顧。 原本聽別人說嬰兒三四個月大會比較穩定, 所以剛出生的時後想說中秋節帶回南部應該沒什麼問題, 但寶寶睡眠障礙嚴重,最近可能又遇上睡眠轉換之類的, 今天從00:00到現在20:00只睡了6hr40min, 要嘛想玩、要嘛鬧覺哭但睡15-30分鐘就醒、要嘛親餵奶, 都我在顧,真心覺得累。 小孩是我想生的沒錯,先生本身並不是那麼想生小孩的個性, 不過生了兒子他覺得有盡孝道,公婆又很愛玩金孫, 但之前就跟先生提過中秋節回南部我只會更累, 因為公婆上來住的時候就是玩小孩, 小孩鬧覺的時候就丟給我說小孩餓了的那種,偏偏我抱走搖20分鐘就睡了。 我在我自己的家裡顧頂多就是應付一下公婆, 但去住公婆家覺得只會更累。 今天整天20個小時寶寶只睡不到7小時, 覺得真的很累, 先生晚上弄完晚餐後說他身體痠痛要去泡湯, 但兒子還沒睡覺,我剛餵完奶正在吃飯, 先生就一直想出門, 我累得滿不爽的, 又跟他提請他自己帶兒子回南部。 先生就很不爽,他覺得中秋節回南部沒有媳婦不回去的道理。 我覺得我顧小孩很累,平常也沒什麼叫他顧, 他為什麼一定要安排讓我工作量更大的行程。 這件事情我們也吵過很多次了, 先生想盡孝道但我覺得我那麼累也沒力氣陪他演, 回去就不會像公婆上來住那麼平順, 大概會搞得很尷尬。 後來想想大概有幾條路可以走 1.帶寶寶回南部一起住公婆家,我自己出去放風←但住別人家真的很尷尬 2.帶寶寶一起回南部寶寶住公婆家,我住娘家←公婆面子可能會掛不住 3.老公帶寶寶回南部,我留北部 4.老公自己回南部,我和寶寶留北部←這個方案大概要離家出走不過有地方讓我待 分居也有想過,因為寶寶出生後各種吵架, 雖然先生賺得比較多,所以我目前全職在家顧小孩, 但我存款還有,結婚前存款存得比先生多很多, 只是在想有需要搞到這一步嗎? 還是說如果我中秋節沒去住公婆家就一定會分居呢?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riage/M.1536496821.A.C10.html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麻豆文旦
    全站熱搜

    byrdj3b3o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